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齐齐哈尔第十九届绿博会落幕 交易额148.67亿
时间: 2019-09-02 14:42:4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1日讯(王长海记者姚建平)历时5天的中国(齐齐哈尔)第十九届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1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博览会总签约和零售交易额实现148.67亿元,其中绿色食品、特色农产品现场直销和合同销售1.68亿元,同比增长8.7%,农机等机械现场直销与现场合同销售额达到1820万元,同比增长2.6%;农产品产销合作销售量约310万吨,销售额约42.78亿元,销售额同比增长3.1%。

  本届绿博会秉承“绿色、健康、合作、发展”主题,招商招展方面主要通过以商招商、以企招商、以会招商、以函邀商等形式,面向国内外相关企业进行广泛招商招展。参会客商达2100余人,其中,参展商近2000人,其他客商141多人;470个展位5000平方米农机等机械设备展场全部招满。共有参展企业266家,参展产品1500多种,其中,食品参展企业包括台湾在内的我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外埠企业100家,本地企业166家;还有阿里巴巴集团、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公司、中国铁塔公司等21家企业在社会化服务展区进行了集中展示。农机参展品牌包括美国的约翰迪尔、凯斯,德国的克拉斯、雷肯,意大利的马斯奇奥及国内的新疆牧神、东方红等大品牌100多种农业机械,还有粮食、畜牧、植保、秸秆综合利用、无人机等机械设备助阵农机展销活动。

  本届博览会经贸成果丰硕,参会参展和参观购物人数超过18万人次,在5天的展会上,项目总签约额达到104.03亿元,项目主要涉及食品加工、节能环保、现代服务等产业。

  原标题:

  齐齐哈尔第十九届绿博会落幕

  总签约和零售交易额实现148.67亿元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