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推广|中之杰千层酥惊艳农博会
时间: 2019-09-04 09:05:44    来源: 新华网

  2019长春农博会被业界誉为国内最大、规格最高的农业博览会,而今年的长春农博会又增加了很多新亮点:国庆色彩更浓厚、时代特征更鲜明;产品展销更丰富、交流合作更广泛。来农博会,怎能不尝尝各具特色的美食?中之杰千层酥冰心月饼实在惊艳,即便在偌大的农博会现场,也自带光芒,吸引了众多的顾客驻足购买。

  在中之杰展位,记者看到了名不虚传的千层酥,今年连名字也升级了——千层酥冰心月饼!千层酥皮,肉眼可见180层,每层细致0.47mm,每一圈层延展开来,长度1400厘米,堪比4层楼高;冰心夹层,日式雪媚娘装入千层酥,口感层层更分明。据了解,为提升2%的温润感,产品测试不下10000次。慢工出臻品,15道工序,酥软好品质比普通月饼多3倍工时……中之杰千层酥冰心月饼自出道以来,多次荣膺月饼届重量级奖项。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