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哈尔滨市委第八轮巡察启动
时间: 2019-09-04 16:51:1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3日讯(徐凡记者马智博)3日,十四届哈尔滨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召开。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本轮巡察将统筹区、县(市)巡察力量,对市直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单位和乡(镇)共计36个党组织,采取“一托二”“一托三”“常规+”和“回头看”的方式实施巡察,紧盯党组织政治立场、政治生态、意识形态和“六项纪律”,集中发现和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

  据了解,本轮巡察将持续约三个月。哈尔滨市要求巡察要紧盯关键问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发现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到位的问题;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