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辽举行路演
时间: 2019-09-11 09:37:3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9月10日电(记者高爽)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招商路演。本次招商路演主要面向辽宁省及周边地区装备和品质生活行业的采购商,特别是对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进行宣讲。

  路演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表示,目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办工作扎实开展,筹备工作已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和布展为主,希望辽宁交易团和大连交易团加大采购商邀请力度,有效促进各类企业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加强贸易对接、加深产业合作、拓展国际视野,为辽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进博动力”,扩大进博“朋友圈”。

  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何睿表示,辽宁省将认真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取得成功贡献辽宁力量,同时希望辽宁企业积极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拓宽视野、寻找商机、务实合作,实现自身跨越式提升。

  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和招商路演全程支持单位,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贾天兵表示,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将持续服务国家战略,全力支持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主动融入辽宁进一步开发开放的新格局,发挥金融力量,融资、融智、融信息,助力辽宁进出口企业的拓展,持续做好辽宁外贸企业发展的桥梁纽带。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注册报名系统已于7月1日正式开放,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30日。(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