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省6地入选首批创新型县(市区)建设试点
时间: 2019-09-12 09:05:30    来源: 辽宁日报

  辽宁日报讯 记者方亮报道 9月10日,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为推动辽宁省广大县域创新发展,省科技厅开展了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建设试点工作。经过各地申报和评审,目前已有6个县区入选首批试点,开始为期3年的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工作。

  据介绍,这6个县区分别为: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营口市鲅鱼圈区、盘锦市兴隆台区、铁岭市昌图县、朝阳市建平县。这6个县区都是各自市域内创新能力较为突出的地区,在创新投入、创新环境、企业创新等方面指标成绩优异,具有一定示范带动作用。入选首批创新型县(市、区)建设试点后,这些地区将在省科技厅和相关市政府的指导下,积极探索创新驱动发展新机制、新做法,制定和完善县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创新创业政策,推动主导产业创新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建设创新创业载体,推进科技创新为民惠民。在3年期创建工作结束后通过评估验收的正式成为“省级创新型县(市、区)”。

  原标题:

  我省6地入选首批 创新型县(市、区)建设试点

责任编辑: 侯姗姗(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