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金普新区前7个月投资 创近年新高
时间: 2019-09-12 09:06:47    来源: 辽宁日报

  辽宁日报讯 记者吕丽报道 9月10日,记者获悉,从7月初到8月中旬,大连金普新区密集开工49个项目,总投资23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3亿元,开工项目数量、投资规模居大连市首位。据统计,金普新区今年前7个月投资增长80%,创近年来新高。

  在密集开工的49个项目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5个,年度计划投资29亿元。今年,金普新区以小窑湾、普湾“双湾”联动为重点,全方位开展“2019项目浪潮年”活动,着力“强链、补链、延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引进一批引领性、支撑性、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引进培育一批“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和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推动形成“小项目铺天盖地、大项目顶天立地、项目之潮一浪更比一浪高”的热潮。

  金普新区预计年内再开工39个项目,总投资1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包括投资60亿元的金石滩京都风情商业小镇、投资20亿元的鲁能奥特莱斯等。

责任编辑: 侯姗姗(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