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省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时间: 2019-09-12 11:03:23    来源: 辽宁日报

  辽宁日报讯 记者王坤报道 9月11日,辽宁省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就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郝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稳生产、保供给”各项工作。要结合地方实际,全面落实生猪生产的各项扶持政策,切实增强生猪养殖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要加快建设现代化的生猪养殖、流通及疫病防控体系,引导生猪屠宰加工业向辽宁转移,大力推动生猪产业转型升级。要强化科学调控和市场监管,强化舆情监测,引导居民理性消费,稳定市场预期。要坚定不移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强化部门联防联控机制,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抓好防控措施落实,打造从养殖到餐桌的全链条综合防控体系。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既要保供应,又要防止生产盲目无序扩张。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合力做好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设分会场。

  原标题:

  全省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电视电话会议在沈阳召开

责任编辑: 侯姗姗(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