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推进“四好农村路” 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召开
时间: 2019-09-12 11:04:22    来源: 辽宁日报

  辽宁日报讯 记者孙大卫报道 9月10日,推进辽宁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抚顺市召开。会议强调,辽宁省要以全面推行“路长制”为抓手做好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建立权责清晰的“路长”工作清单,实现从“路长制”向“路长治”转变。

  会议强调,今年是辽宁省实施“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的攻坚年,也是创建“四好农村路”交通强国示范区的起步年。辽宁省要从完善组织架构、如期完成建设改造任务、积极筹措资金、增强质量安全意识、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5个方面加强工作力度,最终实现农民群众“出门柏油路、抬脚上客车”的目标。

  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集中考察了抚顺县公路文化驿站、后安客运站、抚金线养护现场、长垄地线建设现场和上马镇农村公路养护站等地,学习借鉴抚顺市“四好农村路”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 侯姗姗(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