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国际肥料科学中心落户中科院沈阳生态所
时间: 2019-09-12 11:05:45    来源: 辽宁日报

  辽宁日报讯 记者王笑梅报道 记者9月11日从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了解到,肥料领域历史最悠久的非营利性国际科学联合会——国际肥料科学中心(CIEC)总部由德国迁到中国,落户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这标志着中国已经成为国际肥料科学研究的新中心,中国科学院将成为世界肥料科研领域的领军机构,将引领世界新型肥料学科的最前沿。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研究员姬兰柱接任国际肥料科学中心第六届主席。这是该中心成立86年来,首次由亚洲人出任主席一职。

责任编辑: 侯姗姗(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