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沈抚新区获评亚洲品牌年度创新合作示范区
时间: 2019-09-12 11:07:25    来源: 辽宁日报

  辽宁日报讯 记者董翰博报道 9月9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的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上,沈抚新区与中城国际智慧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城跨国公司智慧创新总部基地落户沈抚新区。在此次盛典上,沈抚新区还荣获2019 亚洲品牌年度创新合作示范区荣誉称号。

  中城国际智慧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智慧创新总部基地”)是一家致力于促进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智慧城市与高新技术双轮驱动的公司,通过整合全球招商资源,搭建国际投资平台,为国家级高新区、经开区及开发新区未来智慧城市提供规划、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服务。

  此次签约落地的中城智慧创新总部基地项目将建设跨国智慧创新总部区,包括智慧城市跨国企业总部、设计研发总部、管理控制总部、大数据管理中心、金融结算中心、智慧创意工坊等;将建设亚洲国际品牌示范区,以品牌建设为核心,构建品牌形象的重要展示平台、交易平台、服务平台、传播平台、价值平台及孵化平台,打造集工作、休闲、娱乐、居住于一体的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将建设美丽康养体验区,打造国际医疗机构、健康服务业为主的示范园区;将建设智慧服务配套区,整合国际国内配套服务资源,为项目配套国际教育培训机构,建设智能化的居住社区、高科技人才社区等。

责任编辑: 侯姗姗(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