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一汽-大众开通全国五大基地公众参观预约服务
时间: 2019-09-16 09:47: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频道9月11日电 记者从中德合资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10日起面向社会开通个人参观预约服务。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只要通过小程序预约,就有机会走进一汽-大众在全国的五个生产基地,近距离感受一辆辆汽车在交付用户前的“经历”。

  据介绍,开通个人预约服务,旨在拉近企业与消费者距离,让消费者有机会探寻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工艺流程,增强消费者对一汽-大众旗下相关车型的直观认识。同时,这项举措也是一汽-大众践行社会责任,引领和推动工业旅游潮流,弘扬汽车文化,助力老工业基地振兴的一次探索。

  一汽-大众于1991年成立,是中国主要汽车合资企业,旗下拥有奥迪、大众、捷达三大品牌,目前在长春、佛山、成都、青岛、天津拥有五个生产基地。2018年,一汽-大众全年累计终端销量突破205万辆,同比增长2.6%。(记者张建)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