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红旗品牌发布一款超级跑车 百公里加速仅需1.9秒
时间: 2019-09-16 09:47:2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频道9月12日电记者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面向全球发布一款超级跑车——红旗S9。这款车极速可达40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9秒。

  据介绍,红旗S9是新红旗品牌S家族首款产品,其超级跑车定位将红旗品牌设计理念、家族特征、顶级工程技术等融于一体。新红旗S9搭载最新研发的V8T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

  与红旗S9同时发布的,还有红旗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红旗E115。该车拥有超过600km的续航能力和L4级别的自动驾驶,0到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并匹配智能四驱、空气悬架及7种驾驶模式。

  红旗E115不仅动力表现和越野功能强大,还可以根据路况、驾驶员的偏好和出行计划,智能选择和确定驾驶方式、自动驾驶等级、人机交互的情景和车内氛围等个性化设置。

  自1958年红旗品牌创立以来,红旗轿车长期被用作中国重大庆典活动的检阅车,是中国民族汽车品牌中的高端品牌代表之一。为加快复兴进程,红旗品牌已经启动市场化改革,并发布了新战略,努力通过多元化产品闯市场。红旗品牌2025年前将推出多达17款全新产品,包括多款新能源汽车和SUV车型。今年前8个月,红旗品牌汽车销量突破5.2万辆,同比增长231%,8月份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记者张建)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