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中国最冷小镇五花山森林穿越节在大兴安岭呼中区拉开帷幕
时间: 2019-09-18 09:12: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17日电(记者马晓成)2019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森林旅游节暨第三届“联通杯”中国最冷小镇五花山森林穿越节16日在大兴安岭呼中区苍山二十八拐房车自驾车营地开幕。

  据介绍,从2017年开始,呼中区已成功举办两届五花山森林穿越节。中国最冷小镇五花山森林穿越节是呼中区近年来全力打造的旅游文化品牌,旨在进一步丰富最冷小镇旅游产业业态、优化旅游产品结构、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全面提升最冷小镇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本次五花山森林穿越节活动包括文艺晚会预热,摄影、版画、旅游工艺品展览和实地穿越等内容。

  近年来,呼中区借助地处兴安之巅大白山下、年平均气温仅在-4.3摄氏度,历史城镇最低气温在-53.2℃,大力发展中国最冷小镇文化品牌,先后举办了三届“中国最冷小镇·呼中四季风光全国摄影大赛”、两届“中国最冷小镇·呼中五花山森林穿越节”,并多次在全国各地推介中国最冷小镇这一文化品牌。(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