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首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峰会10月18日在沈举行
时间: 2019-09-18 10:54:24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孙大卫报道 9月17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10月18日至20日,“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将在沈阳新世界展览馆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工业互联网专家、学者、企业家将共同为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提供真知灼见。

  本届峰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联合承办。峰会以“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为主题,将举办1场主论坛、10场专题论坛,以及专家考察、项目对接等特色活动,还将发布工业互联网产业报告。

  主题突出,针对性、引领性强是本届峰会的特点之一。峰会聚焦工业互联网推广应用,国内外前沿技术,探索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新路径。将围绕“发展趋势与方向、产业发展与应用”、5G+工业互联网、高端智能制造、数字孪生、平台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度研讨。

  这是一次汇聚全球资源的开放盛会。目前,组委会已向全球知名工业互联网领域专家学者、互联网企业、软件企业发出邀请,并得到积极回应。截至目前,近200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来自世界各国的150多位重要嘉宾报名参会,总参会人数将超万人。峰会期间,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SAP)、三菱电机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等百余家知名企业还将与我省企业进行项目的深入对接。

  在本次峰会上,参观者将看到更多辽宁元素。主论坛中,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鞍山钢铁集团等重点企业将围绕工业互联网应用发表主题演讲,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将进行成果发布;沈阳中德产业园管委会将承办中德高端智能制造与合作发展专题讨论。同时,还将组织省内重点企业与国内外知名机构、企业进行对接交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辽宁风采。

  原标题:

  首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峰会10月18日在沈举行

  已有近200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报名,总参会人数将超万人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