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在沈召开
时间: 2019-09-18 10:54:10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9月17日,辽宁民族工作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70年来我省民族工作成绩,就做好当前民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辽宁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坚持和落实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不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加强党对民族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我省民族工作创新发展。支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做好城市民族工作,保障各民族合法权益。保护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凝聚起全省各族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德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民族和宗教委、省发展改革委、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本溪满族自治县相关负责同志、少数民族代表、专家学者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