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新松机器人发布我国首款工业软件与控制平台
时间: 2019-09-19 11:11:10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金晓玲报道 9月17日至21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当日,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我国首款工业软件与控制平台,为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提供强大助力。

  工业软件及控制系统是智能制造的核心支撑。新松机器人融合全球创新资源,协同多家高新技术企业逐层研发,相继攻克诸多技术难关,成功将运动控制、可视化、机器人、机器视觉、动态监测、测量等技术集成在同一个系统控制工业软件平台上。

  据介绍,该平台面向不同行业和场景开放,可为用户提供智能决策和个性化定制等服务,实现产业上下游、跨领域互联互通,并可融合前沿技术不断迭代升级。同时,广大中小企业可以通过平台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并可将业务系统向“云端”迁移。业内专家评价,作为工业数字化、网络化发展的基础,新松工业软件与控制平台将成为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

  9月17日,基于新松工业软件与控制平台运行的两款机器人产品在“工博会”上同台亮相,其精准、精彩的现场演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新松工业软件与控制平台提供了从软件到硬件、从顶层到底层全体系自主可控的‘顶天立地’的广阔平台,让我们的工业体系有‘心’有‘脑’有‘骨骼’。”新松机器人董事长曲道奎说。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