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沈飞国际与空客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时间: 2019-09-25 08:53: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9月23日电(记者石庆伟)据沈阳沈飞国际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介绍,近日,沈飞国际与来访的空客公司有关高层领导、有关采购部门负责人等开展了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

  9月17日,空客公司有关方面负责人一行来到沈飞国际,双方召开了项目评审、中央翼盒工作包转回启动及翼身整流罩转回阶段总结等活动,空客公司人员还参观了沈飞国际承接的空客A220飞机项目装配厂房和相关生产现场。空客公司方面介绍了中央翼盒和翼身整流罩项目产品的后续发展路线图,表示将继续支持沈飞国际提升生产速度和效率。

  沈飞国际在推进与空客公司的合作中,在产品交付、质量管理、现场精益化改进、构型更改、改进工作等方面不断取得进展和成就,受到合作方的肯定。双方期望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促进合作项目发展。沈飞国际通过与空客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的紧密合作,继续提升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实现更好发展。(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