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歌唱主旋律歌咏比赛在长春市第二幼儿园唱响
时间: 2019-09-26 09:55:21    来源: 新华网

  9月24日下午,“歌唱主旋律 筑梦新时代 共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歌咏比赛”在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多功能厅内隆重举行。各教职员工代表、社区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激昂的歌声,谱写红色的旋律;飞扬的乐曲,奏响时代的乐章。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绒花》、《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红色歌曲此起彼伏,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歌声再一次带领我们重温历史,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

  一名工作在幼教一线的参赛者对记者表示,这次比赛让我们再一次重温经典的红色歌曲,唱响那些具有年代记忆的红歌老歌,这些歌曲承载着从祖辈到父辈的深刻记忆,始终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的伟大使命。同时这也是对中华传统文化和革命精神的传承,让我们把对祖国的热爱更好地传递给孩子们,让他们从小树立爱国的赤子情怀。

  比赛由评委现场亮分,以平均分的形式对参赛选手进行评比,并由第二幼儿园园长对胜出的选手颁发奖项。

责任编辑: 侯姗姗(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