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鼎力支持长春乘警支队 公安精神激励前行
时间: 2019-09-30 09:20:17    来源: 新华网

  9月28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获得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获得者、吉林省人大代表、沈阳铁路公安局警风监督员、中共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万升,鼎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铁汉,工会主席、文明办主任、监察部部长(兼)王铁骑,董事长助理、党建办公室主任马玲来到长春乘警支队慰问国庆期间执勤在岗的全体乘务民警。长春乘警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王乃刚,党总支副书记、政委李胜友陪同介绍情况。

  公安精神 激励前行

  王乃刚向鼎庆公司党支部参观慰问团一行介绍了沈铁公安“崇真铸铁”精神、长春乘警支队新时代“动车组”精神的含义与内涵,它们是长铁乘警支队每一名民警,不变的誓言与信念。

  我们已经与全国公安战线“十面红旗”之一,国务院命名“人民满意的派出所”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分局东盛路派出所签订了联合共建协议,共同打造“枫桥式警队”、“枫桥式派出所”。

  “人人发力,个个加油”的新时代“动车组”精神是长春乘警支队对沈铁公安“崇真铸铁”精神的延伸,它既符合时代特色,又有职业特点,是新一代长春乘警支队的魂。

  辉煌成绩 责任担当

  在参观了乘警支队荣誉墙和“见贤思齐”功模墙,李万升表示长春乘警支队是一支极具铁路公安特色的队伍,你们值乘、跨越祖国大江南北。这么一支英雄的队伍,近百人荣立三等功以上,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更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这么多幕后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让我肃然起敬。

  爱心团队 为民服务

  在参观李胜友爱心团队活动剪影墙时,李万升讲到:你们用职责担当守护着旅客的平安,你们用李胜友爱心团队,践行着“服务人民”。

  图传对话 节日祝福

  在信息化指挥室了解乘警支队工作流程后,在场人员连声赞叹科技强警的力量,作为市民不仅看到了乘务民警的辛劳与付出,同时感到祖国的富强,科技的支撑,使人民群众安全感高度提升,这源于千千万万人民警察的守护。李万升通过图传视频与值乘在列车上的民警进行了实时对话,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

  交流座谈 加深了解

  在智慧教育室,李万升说:我今天走进了警营,走进了吉林省最大的基层单位,让我没有想到竟然有297名民警这样的庞大队伍,你们夜以继日,放弃节假日,忠诚的守护着旅客财产安全。我代表鼎庆集团全体党员,代表鼎庆集团全体员工,更以一名普通公民的身份,向始终如一奋斗在第一线的乘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我从不了解到理解,我更要向人大代表、向社会呼吁,予以守护践行“交通强国”的铁道卫士最大支持,我们鼎庆公司要与长春乘警支队结成协作共建对子,把支队担当奉献的好作风带回公司,带给公司每一名员工,也要发扬“动车组精神”,促进公司为社会服务,用更优良的服务反哺社会,同时也尽我们公司的绵薄之力,助力长春乘警支队向全路一流警队迈进。

  祝长铁公安、沈铁公安局,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警民一家 慰问祝福

责任编辑: 侯姗姗(实习生)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