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好食材暨龙菜品鉴会举行
时间: 2019-10-10 09:35:0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9日讯(记者王坤)十月的龙江大地,正值开镰收获、稻谷归仓时节。9日晚,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好食材暨龙菜品鉴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出席并致辞。他代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向共赴盛会的中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黑龙江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农业农村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农科院等国家部委、各兄弟省市区领导和业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韩卫江,中国农科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万建民,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温福、谢华安,省领导李海涛、王永康出席,副省长程志明主持。

  王文涛在致辞中说,今年我们将绿博会与大米节合二为一、节会连台,目的就是让特色更突出、人气更聚集、规模更扩大、影响更深远,使金色之秋成为丰收季、营销季、美食季,让天下的粮农、粮商、粮企汇聚于此,分享五谷丰登喜悦,共话乡村振兴战略,展示各自特色食品,开展粮食产销对接,共鉴天下优质稻米。王文涛说,好山好水好良田,龙米龙菜龙佳肴。龙江的绿色食品不仅要种得好、产得好、卖得好,还要做得好,要让舌尖上的龙江给你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龙江印象。

  品鉴会上,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柯谋,日本新潟药科大学教授、日本水稻品质·食味研究会副会长大坪研一,日本水稻品质·食味研究会会长松江勇次,德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毕满天等嘉宾出席。

  还有来自国外21个国家和地区政府部门和驻华机构,国内28个省、区、市政府相关部门以及行业商协会、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品鉴会。

  原标题:

  第七届绿博会和第二届国际大米节重要活动

  黑龙江好食材暨龙菜品鉴会举行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