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电商发展新动能:“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在辽启动
时间: 2019-10-16 09:14: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0月12日电(记者高爽)11日,“京东厂直优品计划”辽宁启动大会在沈阳举行,此计划旨在通过搭建电商交流平台,推进数字经济建设、助力精准扶贫、促进社会就业。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可帮助入驻企业厂商去除冗余的中间流通环节、提供从生产到销售一站式的经营解决方案,从而改善和提升经营质量。未来将在全国超过10万家制造型企业和国内消费者之间搭建高效率零售系统。

  据了解,企业厂商入驻“京东厂直优品”后,将享受免平台使用费和低至0.6%扣点优惠政策、6小时极速审核、社交平台无线端流量入口等服务,以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潘爽表示,辽宁有发展电子商务的资源、交通、物流、市场等优势。2018年辽宁省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万亿元,目前全省有各类电商企业近10万家,在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平台开设网店数量超过25万个,电子商务就业人员约68万人;农村电商发展快速,带动创业就业近15万人,电商精准扶贫帮扶人数超过1万人。

  为此,辽宁省商务厅研究制定了《辽宁省电子商务发展三年(2019-2021)行动计划》。“今后将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制定有效措施,重点抓好电子商务市场主体培育等‘五大工程’,全面提升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潘爽说。

  来自辽宁省各地的500多家意向入驻企业出席了启动大会,并有企业现场入驻“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