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台湾企业“香飘”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
时间: 2019-10-16 09:17: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10月11日电(刘赫垚、孙晓宇)为期5天的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10日在哈尔滨召开,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

  展会第二天,现场“热度”依旧不减。记者在台湾展区看到,香气四溢的黑芝麻糊、包装精致的海鲜制品、香甜可口的芒果干……各种美食琳琅满目,前来咨询和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据介绍,本届黑龙江绿博会,台湾展区总面积约280平方米,共设30余个展位,吸引18家台湾食品及厨房用品生产企业参展。

  哈尔滨市民迟桂春一大早就来到展会现场,手里拎着一路逛下来买到的美食。在台湾展区,迟桂春说,这里展出的食品有特色,口味也很好,要多买一些给家人尝尝。

  黄敏玲是台湾仙亓口藏有限公司负责人,她的公司主要经营鱼子酱、牛轧糖等食品。今年是她第一次来黑龙江绿博会参展。“这里是我们推广商品的好平台,希望此次能与更多代理商达成合作,拓宽产品销路。”她说。

  在一家销售燕麦片和果干制品的展位前,各种冻干果蔬吸引众多消费者品尝,不时还有代理商前来洽询。企业负责人春春说,公司生产的冻干果蔬采用无油工艺,健康美味,已申请绿色食品标志,很受消费者欢迎。“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哈尔滨布展,因为去年的推广效果非常棒。”

  “台湾鲍鱼卷、墨鱼卷,欢迎品尝!”台湾锦荣兴业有限公司销售人员将各类即食海鲜制品切片,分发给消费者试吃。公司推广人黄净净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五次来黑龙江绿博会推介产品。黄净净说,这两天,公司已和多家代理商签订了合作意向。除黑龙江绿博会外,每逢中俄博览会、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等活动,公司也会来哈尔滨参展。

  本届黑龙江绿博会台湾展区组织方负责人谷万荣介绍,这是他们第四次组织台湾企业参会,展览规模也在逐年扩大,部分企业已多次参展。“台湾企业十分重视黑龙江绿博会这一平台,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打开大陆市场。”谷万荣说。(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