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河市“极境寒养”品牌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19-10-16 09:16: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11日电(孙晓宇)10日,为期5天的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在哈尔滨开幕。博览会上,黑河市举办区域公共品牌——“极境寒养”推介活动,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引领黑河农业高质量发展。

  黑河是中俄边境城市,纬度较高,有“极境”之称。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和生态优势让黑河市具备出产优质农产品的基础条件。每年7个月的寒冬使土地得以充分休整,降低农作物病虫害的发生率。当地较大的昼夜温差有利于农作物积累对人体有益的物质。

  本届绿博会,黑河市组织入选“极境寒养”商标准用牌的36家企业参展,共带来蓝莓饮料、大豆冰淇淋、沙棘汁等300余种产品。黑河市市长马里表示,希望借助绿博会的平台,把“极境寒养”这一品牌做强做大,让更多产自黑河的优质粮、放心肉装进中国饭碗,端上百姓餐桌。

  马里介绍,黑河市下一步将加强内部监管,建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严格规范品牌授权及使用机制,确保产品安全。同时,持续推进品牌形象从生产基地到销售终端的全面导入,前往北京、上海、广州、珠海等重点市场开展品牌推介活动。(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