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2019年大学生东北区微创营在东北大学举办
时间: 2019-10-25 09:25: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0月23日电(记者王莹)2019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东北区微创营项目路演在东北大学举办,活动旨在活跃高校创新创业氛围,搭建风投机构与创业青年洽谈路演平台等。来自东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12所学校的20支创业团队和300多位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微创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东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青团东北大学委员会主办。经过路演激烈角逐,“UM跨平台开发系统”项目获得金奖,还有8个优秀项目分获银奖和铜奖。

  为期3天的微创营中,活动举办方安排了微创业大讲堂、商业画布培训、投融资专题培训及项目路演等内容。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新波、吉林大学教授王文成、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白冰、北京万瑞腾达投资基金执行总裁牛晋、深孵加速器合伙人江明山等10多位专家带来了精彩分享。

  营员代表王政表示,参加微创营和聆听专家分享,感受到创业过程中虽然并不缺少困难和挑战,但只要坚持,勇于去试错,同时学会充分整合资源、掌握技术,都将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结果。

  东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孙秋野表示,东北大学素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近年来一共有60余家学生创业企业落户辽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催生和孵化出更多东北地区的优秀大学生创业企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年轻一代的力量。

  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翁翔表示,微创业行动旨在为帮助青年学生从零起步,从微开始,迈好创新创业第一步。微创营活动是今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的一大特色,主办方不仅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还帮助他们梳理和优化项目,对接投融资,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营造了良好环境。(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