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一汽—大众汽车销量增长势头强劲
时间: 2019-10-25 11:21:02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丹 实习生程佳雯)今年1月至9月,一汽—大众的大众品牌终端累计销量达99.22万辆,增长势头强劲。在刚刚过去的9月,大众品牌更是实现了零售终端的双向正增长,终端销售新车13.01万辆,同比增长5.6%,环比增长18%。

  SUV领域再创佳绩,“双探家族”重塑市场格局。探岳9月销量突破2万辆大关,攀升至2.13万辆。1月至9月,探岳的终端销量达9.8万辆,不仅成功跻身中高端SUV市场第一阵营,更以自身实力强势改变着国内中型SUV市场的固有格局。探歌9月终端销售新车1.16万辆,环比增长12.1%。前三季度,探歌终端销量实现8.56万辆,剑指细分市场第一。

  轿车领域表现依旧亮眼,细分市场继续领跑。在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宝来、速腾、高尔夫等实力车型在各细分市场继续领跑。宝来家族9月销量达3.5万辆,环比增长26.1%,同比增长102.6%。1月至9月,宝来家族终端销量实现21.63万辆,同比增长22.1%。9月,速腾终端销售新车3.3万辆,同比增长13.1%。今年3月刚刚完成MQB平台切换的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9月销售新车2.58万辆,环比劲增38.6%,继续保持高速爬升状态。1月至9月,速腾品牌累计销售新车20.16万辆,进一步巩固其在A级市场的霸主地位。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