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金融服务团走访梅河口重点企业
时间: 2019-10-29 14:29:03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吉林省资本市场发展促进会联合有关证券公司、银行、担保公司等20余家金融机构组成金融服务团,通过现场对接,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对梅河口市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提供金融服务。

  据介绍,吉林省金融服务团和梅河口市金融服务中心共同走访了吉林津生制药有限公司、吉林金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企业。金融服务团通过深入企业厂区、生产车间,与企业高管团队访谈交流,在详细了解企业基础情况后,针对不同企业发展现状,各金融机构提出了中肯且有操作性的融资解决方案及意见。

  梅河口市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王孝慧表示,金融服务团的走访和帮助,畅通了企业与投资机构合作渠道,提高了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解决融资难题的意识。(记者薛钦峰)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