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我国自主研制的新能源四座电动飞机在沈首飞
时间: 2019-10-29 14:58:01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关艳玲报道 10月28日,我国自主研制的新能源电动飞机——RX4E锐翔四座电动飞机在沈阳财湖机场首飞。RX4E飞机是由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全新研制的新能源通用航空产品,该型飞机的成功研制填补了我国四座电动飞机的空白,开辟了通航飞机市场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

  据介绍,RX4E飞机续航时间为1.5小时、航程300公里,具备在硬草地、硬沙石道面起降及沿海机场使用能力;可应用于短途运输、飞行员培训、观光旅行、体验飞行、空中摄影及航空测绘等领域,还能进一步改装作为其他科研和生产平台。未来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将以RX4E飞机为平台,进行氢燃料电池+锂电池混动型、水上型飞机的研发,实现该型号的系列化发展。

  副省长王明玉出席首飞仪式。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