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时间: 2019-10-30 11:06:29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0月29日讯(记者粘青)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省直有关部门对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关于我省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关于我省基层宗教工作队伍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活动组安排》。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省直有关部门给予积极配合、大力支持。近年来,省政协持续加大提案督办工作力度,今年继续开展省委书记、省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省政协今年共遴选出5件重点提案,现在已经办理完毕,取得良好效果。

  按照工作安排,省政协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会同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等部门,先后赴白城、松原围绕我省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进行实地视察,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赴延边、白城等地,围绕我省基层宗教工作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省政协专委会工作、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省政协兼顾对口与平衡,将各专委会联系界别委员活动组安排进行调整,更加充分发挥各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为委员知情明政、履职尽责创造条件。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