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19-10-30 11:06:22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0月29日讯(记者粘青)今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听取全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

  江泽林指出,《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指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深刻把握《意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意见》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汪洋主席总结讲话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安排,强化组织领导、搞好学习研讨、注重宣传引导、加强监督指导,在学习领会上更深一层、在贯彻落实上更深一层、在研究谋划上更深一层,更好地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泽林强调,当前,我省经济运行下行压力持续加大,转型发展任务艰巨。省委省政府客观分析我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科学研究下一阶段经济工作。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优势,带动各族各界各阶层人士,提振经济发展信心,保持经济发展动力,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吉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智力优势,聚焦经济发展等领域,认真开展视察调研和协商议政,多提符合我省经济发展实际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