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召开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19-10-30 11:06:07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0月29日讯(记者董鹏宇)今天,我省召开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二次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相关批示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持续跟进,盯紧不放,确保完成减负工作任务。要层层夯实责任,坚决兑现减负政治承诺,严格执行省委减负18条具体措施,抓好样板县和观测点工作。要改进工作方法,在提质增效上下更大功夫,确保负担减下去责任扛起来。要聚焦省直部门,切实发挥好领导机关的头雁效应,强化为基层服务的力度、指导的深度,不断增强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完善制度机制,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供有力保障,让基层干部把节省的时间、释放的活力真正用到破解改革发展稳定难题上来。要用好典型案例,为减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典型引领,不断增进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让基层党员干部感受到组织的理解和关怀。要持续绷紧减负这根弦,以扎实的措施和坚决的行动把减负工作抓实抓深抓细,确保完成为基层减负的硬要求、硬杠杠,向党中央和基层干部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原标题:

  持续跟进 盯紧不放 确保完成为基层减负各项任务

  我省召开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