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特色产业小镇建设推进会在敦化召开
时间: 2019-10-30 11:06:01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0月29日讯(记者王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动我省特色产业小镇建设健康发展,今天,全省特色产业小镇建设推进会在敦化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特色小镇是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事物,对于优化供给体系、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具有重大作用。要充分认识特色产业小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各地在创建过程中,要突出产业支撑,突出项目落地,突出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突出模式创新,努力走出一条特色鲜明、要素集聚、宜居宜业、富有活力的特色产业小镇建设之路。

  会议强调,要建立省市两级联动、县(市、区)为主的工作推进机制;要勇于探索实践,形成发展的内在动力;要加强部门间的协同互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考核评估,持续开展评估督导和优胜劣汰;要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敦化市吉港澳中医药健康小镇和江南镇特色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观看了《吉林省特色产业小镇建设纪实》专题片。敦化市政府、吉林市政府、蛟河市庆岭冰酒小镇、长春市红旗绿色智能小镇、安图县红丰矿泉水小镇、公主岭市经开区负责人作经验交流。

  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县(市)政府及省级特色产业小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