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锦州创业创新孵化基地获国家级称号
时间: 2019-10-30 10:59:52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锦州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名列其中,荣获“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此次入围名单中,我省有两家基地获此称号。

  锦州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是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目前,基地内注册并入驻企业163家,企业类型为战略新兴产业、新型制造业、新兴服务业和传统产业。基地拥有各项专利50多项,2018年整体实现业务额3.5亿元,全口径创税1378万元,解决了1520人的就业问题。(李军 本报记者 文继红)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