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朝凌客专锦州北站信号楼封顶
时间: 2019-10-31 14:15:08    来源: 新华网

  10月29日,由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负责施工的朝凌客专锦州北站信号楼顺利封顶。这是该线路首座封顶的信号楼,同时也是全线站房工程第一个封顶的基础房屋。

  锦州北站信号楼房屋总建筑面积1080.94平方米。楼内设有信号机房、信号监测终端室、通信机械室、信号车间、信号料库、电力配电室以及其它信号系统。自项目进场以来,技术负责人研究施工计划,与建设、设计、监理等相关单位紧密配合,倒排工期,配备资源,检查各专业间接口存在的各类问题,减少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错误,对孔洞预留、缆线碰撞、设备布置等相关内容进行检查和优化,有效规避了房屋建成后出现开槽、打孔、返工等问题,达到各专业一体化施工的目的。项目全体员工经过不懈努力,克服了雨水天气和骤然降温的影响,以安全质量为大前提,严把过程控制,确保了信号楼封顶完成。

  朝凌客专自在建的京沈高铁朝阳站引出,经辽宁省朝阳市、北票市、锦州市接入京哈铁路秦沈段(秦沈客专)的凌海南站,建设里程105.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