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时间: 2019-11-01 09:28:39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粘青)今天,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长春召开。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在学习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江泽林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继续加强学习宣传,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全国政协连任委员培训班采取远程学习的方式,让更多的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接受到高水平的培训。要多形式、多渠道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不同层次的学习,通过学习,在把握大势和所处历史方位中增强紧迫感,在明晰目标任务中增强使命感。

  江泽林强调,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强化“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协商民主理念,健全协商制度,提高协商能力,将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要做好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的特点和优势,让政协真正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到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薛康主持开幕会。副省长蔡东,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