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省第二届产业企业风险管理大会在沈阳举办
时间: 2019-11-01 09:25:51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学军报道 10月29日,我省第二届产业企业风险管理大会在沈阳召开。本次大会由辽宁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辽宁证监局、大连证监局和大连商品交易所主办,旨在帮助实体企业加强风险管理,通过期现结合等创新业务模式增强自身竞争力,实现稳健发展。

  本届大会围绕“新理念 新工具 新未来”这一主题,聚焦金融衍生品在企业风险管理中的应用,组织召开以“深化风险管理新理念,助力产业企业稳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并就如何发挥衍生品市场作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农产品企业如何控制发展过程中的风险等进行了专题演讲。举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期权市场运行与发展”两个专题论坛。通过座谈交流、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方式,深入传播企业风险管理、期现结合、衍生品工具应用等风险管理方法,为广大产业企业搭建高端学习交流平台,促进参会企业全面了解企业风险管理领域的最新动态,助力企业在新时期有效管理价格波动风险。

  省政府及中国期货业协会相关领导、证监会有关人员及国内期货经营机构负责人、期货行业专家和有较强风险管理需求的产业龙头企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