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19-11-05 15:48:39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1月4日讯(记者粘青)今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贯彻落实意见。

  江泽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问题,审议通过《决定》,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精准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政协优势,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发挥好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江泽林强调,要抓好传达学习,全省各级政协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政协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带领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在深入学习和落实上作出表率,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机关干部和委员。要抓好制度完善,结合全省政协工作实际,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成果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严格制度执行,落实党对政协组织实施领导的制度规定,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重大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李维斗,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