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省召开“双11”电商企业座谈会
时间: 2019-11-05 15:45:04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铭报道 为了切实规范“双11”期间网络集中促销活动秩序,近日,省市场监管局与沈阳市市场监管局共同组织召开了“双11”电商企业座谈会,京东、美团等省内外18家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对《电子商务法》《网络商品和服务集中促销活动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提示电商企业在使用网络合同格式条款时,不得排除消费者权利、不得免除经营者自身责任、不得加重消费者责任。电商企业在商业促销时,杜绝虚假宣传及利用技术手段进行不正当竞争。电商企业在发布互联网广告时,法律法规规定广告中应当明示的内容必须显著、清晰地表示,并严格规范宣传用语。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