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德惠大项目建设持续发力
时间: 2019-11-07 14:27:43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学伟)11月5日,全长1140米,投资1.5亿元,采用PPP模式建设的惠新路公铁立交桥项目正式开工。这是德惠城市交通设施建设的重大项目,是跨越京哈铁路最大的转体连续梁。

  今年,德惠已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116.3亿元。开工落位内资项目24个,到位资金47.8亿元;外资项目两个,到位资金1111万美元,已完成全年任务的101%。

  据了解,德惠一直以“项目建设年”为载体,围绕推进存量项目加快建设、增量项目谋划招商两大重点任务,狠抓项目攻坚扩量。今年,为抓好项目建设,德惠按照“1+2+5”模式,成立了专班领导小组,设立了综合协调、督查考核两个办公室,组建了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基础设施五个重大项目专班。

  与此同时,为保障项目高效运行,德惠坚持抓项目“一盘棋”理念,积极推行“一周一梳理、半月一例会、一月一总结、一季一考评”四项制度,全方位、全过程做好协调配合,狠抓关键要素配置,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