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中行黑龙江省分行服务龙江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时间: 2019-11-07 14:25:42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播)由国家商务部主办、中国银行承办的供需对接会,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重要的配套活动之一,中行黑龙江省分行成功邀约80余位我省企业代表参加对接会并提供专业服务。

  第二届进博会展期对接会将有近2000家境外客户参加洽谈。进博会筹办以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积极谋划,把展期供需对接会作为重中之重,成功邀约80余位黑龙江客商参加供需对接会,较去年增加近一倍。参加洽谈的企业包括谷物种植加工、农林牧渔、设备制造、环保、计算机设备维修、软件开发、建筑、医疗、食品、体育用品制造、运输等,涉及我省十余个特色行业。

  为更好提供专业服务,中行黑龙江省分行为进博会客户量身订做了预约开户、汇兑、结算、担保、投融资、现金管理等全方位专属金融特色产品及专业快捷服务方案。针对中小企业实际推出了专门服务方案,参加洽谈的企业都有客户经理现场陪同,按企业需求提供跟踪服务,方便客户与海外客户对接。为提升客户体验,该行广泛推广“中银跨境撮合”APP,客户可下载登录使用,自主邀约洽谈对象、选择洽谈场次,实现与海外客户精准对接。

  据悉,2018年,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成功招募30多家客户参加了首届进博会展期供需对接会,帮助龙江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