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省对“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进行培训
时间: 2019-11-07 14:25:1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玮)5日,省工信厅在哈尔滨市组织召开了全省“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规划编制动员培训会。会议围绕重点企业为什么要编制规划、怎样编制好规划、怎样组织好规划实施等内容,对全省被列入百亿级企业培育库的200多户重点企业进行了培训。黑龙江建龙投资集团作为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的编制与实施情况。省轻工设计院专家从专业化的角度,围绕企业如何编制规划作了详细讲解。

  今年,我省聚焦建设工业强省,启动实施“百千万”工程,加快培育打造一批百亿级企业、千亿级产业和园区、万亿级产业集群。其中,百亿级企业的目标是到2025年末,争取实现营业收入100亿级以上企业达到50户,规模以上企业突破5000户。此次专题培训是培育百亿级企业的先手棋,是实施百亿级企业成长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科学规划引领、引导200多户重点企业在建设工业强省的实践中登前台、唱主角、挑大梁,以编制规划为抓手,理清发展方向、目标、思路及措施,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加快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使百亿级企业方阵成为工业强省的主力军和强引擎。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