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交易团在进博会上举办新闻发布会
时间: 2019-11-07 14:23:42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特派上海记者李越 唐佳丽报道 11月6日,辽宁交易团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以“展示开放辽宁 共襄进博盛举”为主题,宣传介绍我省产业优势、对外开放成就以及参加进博会的相关情况。省内外媒体及企业代表200余人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我省对外开放力度的不断加大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居民消费结构也持续升级。通过进博会这一平台,我省可引进更多优质商品,提升人民消费品质,丰富消费选择,从而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参加进博会也有助于我省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企业可通过进口中间品,引进先进技术、标准和管理经验,补齐短板、降低成本、改进工艺、创新技术。此外,参加进博会,对我省产学研有效结合也大有裨益。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带来最新产品和技术,高校和科研机构可以借此了解世界产业技术发展最新动态和趋势,加强与先进企业的技术交流,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本届进博会,为我省企业拓宽视野、寻找商机,实现跨越式提升提供了平台,也为国内外客商关注辽宁、投资辽宁、扎根辽宁创造了机遇。我省将借助进博会这一国际平台,组织企业与国外客商对接洽谈,促进达成合作意向,向世界展现开放、合作、包容的辽宁。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