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曝光20辆违法较多的校车及相关企业
时间: 2019-11-08 09:24:2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1月6日电(记者段续)记者从吉林省交警总队了解到,为持续保障中小学生乘车安全,吉林近日在全省开展打击校车交通违法专项行动,公开曝光20辆违法次数较多的校车,涉及长春、松原、梅河口等多地幼儿园、校车服务公司。

  被曝光的20家企业包括长春市宽城区七色花幼儿园、德惠市育才校车有限责任公司等,其中13家为校车服务企业,7家为幼儿园,且大都地处县区、乡镇。“和城市相比,乡镇校车安全隐患较多,是我们的执法重点。”长春市交警支队宣传处民警王晓巍说。

  接下来,吉林省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严查校车超员、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定期审核驾驶员资质、校车行驶线路,努力做到不漏一校、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消除各类隐患。(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