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上线“健康惠民服务平台”便利百姓就医
时间: 2019-11-08 09:22: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11月7日电(记者闫睿)记者从黑龙江省卫健委了解到,这个省瞄准百姓看病就医“堵点”,打造的“健康惠民服务平台”日前上线,提供在线预约挂号等服务,让“信息多跑路,患者少跑腿”。

  据了解,患者通过健康龙江惠民服务网、“健康龙江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登录后,可以浏览健康资讯,在线检索该省开展线上服务的医院,查阅优质科室、知名专家,进行网上预约挂号、缴费、就诊结果查询等。此外,还可在医德医风举报平台举报行业乱象。

  黑龙江省卫健委工作人员介绍,至今年10月,省内已有291家公立医院在平台注册,覆盖医生1700余人。平台还“外联”聚合了国内2700多家医疗机构资源,便利百姓进行跨省医疗咨询、预约挂号等。(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