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黑龙江省召开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11-08 11:15:02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7日讯(记者薛立伟)7日,全省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沈莹主持会议。

  陈海波强调,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满足农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改革和创新思维、破解乡镇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的现实需要。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做好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中央关于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陈海波要求,要对标对表重点任务,提高乡镇政府服务能力水平,坚持服务发展,强化乡镇政府服务功能,坚持多元发展,创新公共服务供给方式,坚持均衡发展,优化乡镇公共服务资源配置。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根本保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确保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省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3家省直成员单位和4个试点县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