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大连开建世界级汽车检验中心
时间: 2019-11-08 11:12:49    来源: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少明报道 11月4日,总投资55亿元的中英(大连)先进制造产业园汽车检验中心一期项目在大连花园口经济区启动。项目建成后,可为国内外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厂商提供良好的测试场地和开发平台,推动大连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该项目是集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产品的研发、检车、认证等多元化业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汽车综合研发测试基地。项目总投资55亿元,一期投资16.2亿元,包括新能源试验室、部件及环境测试试验室、环境舱转鼓试验室、 EMC 试验室、碰撞试验室、创新大楼及相关配套设备设施,一期工程预计明年10月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