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首钢集团董事长张功焰一行
时间: 2019-11-11 11:04:40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曹梦南 缪友银 黄鹭)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首钢集团董事长张功焰一行。

  巴音朝鲁欢迎张功焰一行到来。他说,首钢集团重组通钢以来,在资金、技术、项目、人才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促进了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当前,吉林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老工业基地高质量发展动能和优势在不断聚集。希望首钢集团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好京吉战略合作协议,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推动我省相关企业管理升级和技术改造。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首钢发展,以更大的热忱、更优的环境、更好的服务,促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共同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景俊海在与张功焰进行项目会谈时说,首钢通钢公司债务优化是京吉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要重整旗鼓再出发,坚持压茬规范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权衡利弊优化方案,确保有利于稳定发展,保障各方面合法权益。希望首钢集团持续关注吉林,再投资、再融资、再发展,推动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张功焰对省委、省政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吉林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基础好、后劲足。我们将充分发挥内部优势资源,加强各领域支持力度,为吉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安顺、吴靖平、王志厚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