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2019黑龙江省冬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 2019-11-11 10:28: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11月10日电(记者董宝森)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以“我在黑龙江等你”为活动主题的2019黑龙江省(北京)冬季旅游推介会1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活动现场,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丽娜作为本次推介会的推荐人之一,从黑龙江冬季的浪漫、惬意、刺激三个角度,介绍了黑龙江冬季好风光的绝美画卷,并向在场的来宾以及所有国内外的旅游爱好者发出诚挚的邀请。

  本次推介会通过游客接受度高的公众路演推介形式,首次采用全明星推介阵容,以“龙江人”的视角,带来“乐在龙江”“吃在龙江”“玩在龙江”“游在龙江”四大篇章冬季旅游推介。主办方从游客的角度出发,立足于游客对旅游目的地的体验需求,为广大游客前往黑龙江冬季出行提供更多样的选择和更优质的旅游体验推荐。

  此外,本次推介会通过设置外场VR实景冰雪运动体验、目的地景区风光展、美食品尝展示、13个地市特色展示等多种互动体验手段,叠加推广吸引客流量。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的举行,标志着黑龙江省正式拉开了2019冬季旅游推广季的序幕。11月中下旬,黑龙江省还将陆续在广州、上海两地继续进行冬季文化旅游产品的推介。(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