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2019中国国有企业研究论坛在大连举行
时间: 2019-11-12 11:15:1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11月11日电(记者蔡拥军、郭翔)9日,由中国国有企业研究院主办的“2019中国国有企业研究论坛”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行。本届论坛以“国企改革攻坚战”为主题,国资监管部门相关领导、国企智库专家、知名学者、国有企业家等百余人汇聚一堂,围绕国企改革政策思路、前沿理论、实践经验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本届论坛举办旨在总结凝练中国国有企业思想、理论和方法,站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进国有企业理论与实践向纵深发展,为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建言献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国有企业研究院院长董大海表示,国有企业改革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冲锋阶段,攻坚需要实践探索,也需要思考研究。国企改革发展既要坚持问题导向、践行实践逻辑,也要坚持系统思维,凝练理论逻辑。

  中国国有企业研究院由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和大连理工大学共同组建,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和国资监管为导向,以助力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己任,致力成为中国国有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凝练、理论学术研究和智库咨政研究的高水平研究基地。(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