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沈阳市铁岭企业商会成立
时间: 2019-11-12 11:13: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11日电(记者石庆伟)沈阳市铁岭企业商会10日在沈阳举行成立大会,以建设“新平台、新起点、新使命”为目标,秉承“开放、合作、创新、发展”宗旨,对内增强凝聚力,对外扩大影响力,立足沈阳,反哺铁岭,以服务为核心,以资源为纽带,加强互动交流,实现合作共赢,致力于建设具有全球视野和影响力的企业家平台,向打造国际化商务合作平台目标迈进。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辽宁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参会,铁岭市委书记李士伟,沈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镇分别致辞,沈阳铁岭企业商会会长、沈阳百益龙集团董事长王国庆代表商会致辞,来自沈阳市委统战部、沈阳市工商联以及相关商会协会等有关方面40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随着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全面实施,沈阳发展加快。来自铁岭的企业家和投资者正在加快融入沈阳建设。在沈阳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和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直接指导下,沈阳市铁岭企业商会正式挂牌成立,几百家会员单位和个人代表均来自铁岭。铁岭资源丰富:铁法煤矿是全国八大煤炭生产基地之一,煤炭储量丰富,年产原煤1500万吨;清河发电厂、铁岭发电厂装机容量250万千瓦,年发电量160亿千瓦时;非金属矿有石灰石、大理石、珍珠岩、花岗岩、硅灰石、玛瑙、菱镁矿等;金属矿有铝、锌、铜、金、银等,境内有辽河、清河、柴河等流域面积在10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39条,有水库94座。商会的成立让沈阳更多铁岭籍企业家和优秀人才更有归属感,携手加强在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特种经营等实体经济领域深耕合作,促进沈阳和铁岭两地经济互补发展。据介绍,铁岭企业商会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商会自身组织覆盖面广等优势,以建设在经济社会活动中有作为、有成效、有担当、有奉献的新型社会组织为目标,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沈阳铁岭两地经济共同发展。(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