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省代表团亮相深圳高交会
时间: 2019-11-14 09:48:27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王旭)今天,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先期在中广核集团、海王集团、大族激光、宝能集团考察洽谈的我省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张志军参加开幕式并巡视了吉林展区。

  我省已连续20年参加高交会。据了解,此次高交会,我省代表团共申请展览面积221平方米,其中省团在9号馆创新与科研展区布展,申请展位面积149平方米;长春、通化两个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在7号馆商务部科技兴贸基地展区布展,申请展位面积72平方米。全省参展单位26个,精选66个参展项目,“吉林一号”高分03星、小白人餐桌智媒体机器人2个项目被推荐为本届高交会我省参展的亮点项目,小白人餐桌智媒体机器人、抗人球蛋白检测卡、协作机器人移动工作站、长光卫星云极视Pad等6个项目被推荐为本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这些项目凸显了我省在航空航天、光电子、智能制造、生物技术等高新技术领域的优势。

责任编辑: 李维婉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